close
終於

期末考結束了阿

總算可以開始做想做的事

真的好興奮阿

這個寒假

想要看很多很多書

不打算搬電腦回去

打算研究哲學、正義、自由、公平、資本主義、社會主義

還有

存在

我還想知道

我是誰

我到底是什麼

還有

人類的將來

我能為人類做什麼





我想知道的有好多





哲學家羅素說過

支撐他的人生的三大力量

求知、情愛和對人類無可忍受苦難的關懷

今後

它也是我的力量









前一陣子

看自己的網誌

發現我電影看很多

但是心得寫好少

最近我會看很多電影

我發誓我會多寫心得的

我想要讓自己存在留下紀錄

並且

思考自己







暫定29號回家

所以在東山等我的朋友們

等我吧

我們可以一起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