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搬家

漫長的期末終於結束

不管結果如何

都已經確定了吧

我不會讓它影響我的心情

考完試當天

馬上就跑去吃大餐

慶祝考完試還有慶祝很多人的生日阿

果然我身邊總是一大堆六月生的人

從小學就是這樣

很難得的大家好不容易聚在一起

去吃了特別的泰式料理吃到飽

也不錯吃

不過裝潢沒有我想像中的豪華…..XD

一開始

大家都狂點狂吃

有不少特別的東西

而且還有一些東西超像乖乖的

還有一些東西

簡直是普通的不得了阿

但大致上來說

還可以啦

吃到最後大家差不多都飽了時

到了重頭戲

也就是慶祝生日的時候

吉米跟Q毛很用心地準備了禮物跟開場白

雖然有些乾掉

但是我想你們的心意都有傳達到壽星們的心中

也頗讓人感動









即將搬去的房子

房客竟然星期天才搬

實在太晚了

太機車了

整個打亂我的計畫

加上天氣又熱到不行

整個很心煩很煩燥

直到剛剛我才整理好一部分的行李

總覺得東西好多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很輕的人

整理的時候仔細想想

很多東西都是媽媽叫我帶的

我想她總是太擔心我吧

還有些東西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搬

有點考慮要不要先回去一趟

下星期一再正式把新房間整理好

不過也還在考慮









面對即將而來的環島旅行

我竟然開始害怕起來了









看了三年級的課表

忽然覺得有些感傷

課比想像中的少

但估計會比想像中的重

仔細算一下

大家一起上課的時間只有星期一早上和星期三

大家又要開始在機構實習

會很忙很忙吧

大家又各自住在不同的地方

“我很忙……抱歉”

會不會成為最貼切、最常用、最差勁的藉口呢

會不會不再有

宵夜、喝酒、聊天、打屁、講八卦、打嘴砲

這種聽起來很無意義

卻純粹地讓人快樂到不行的時光

會不會不再有了呢

會不會到最後

連一起打三國、在MSN聊天

都嫌麻煩

會不會十年後

你幫小孩子或女朋友之類的人蓋被子的時候

回想起我們曾有的那些時光

說著:「跟那些傢伙在一起真的很有趣喔」

卻居然想不起我的樣子和名字

也想不起到底還有誰

然而

面對這些逝去

我卻無能為力

這不是我一個人就做得到的事





那真的是一件很令人傷心的事





大三我會用力地約大家一起吃宵夜

請大家多多配合吧





我又莫名地開始感傷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