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永不相會的地平線

從沒實現的諾言

我著了甚麼魔

竟能不斷勇敢向前

快樂有雙翅膀

可總是飛得匆忙

經過我的時候

它搖搖頭笑著就走

影子 墜落在哪片海洋

一不小心 失去重量

伸出的手 只觸到荒涼

記憶裡 吹著狂亂的風

落單的人 迷失方向

在思念陷阱裡……

未知的心還蕩漾

渴望某個地方

會有不流淚的堤防抵擋悲傷

快樂有雙翅膀

可總是飛錯方向

它停在別人的肩上

嘲笑我太過倔強

影子 墜落在哪片海洋

一不小心 失去重量

伸出的手 只觸到荒涼

記憶裡 吹著狂亂的風

落單的人 迷失方向

在思念陷阱裡 跌跌撞撞

但你 寂寞不只一點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在世界角落裡獨自繾綣

再不肯說 再聽不見

徘徊 在從前的那端

小心翼翼 不敢觸碰 僅剩的溫暖

永遠 竟是如此叫人疲憊

努力追求 直到虛幻的終點

徘徊 在從前的那端

小心翼翼 不敢觸碰 僅剩的溫暖

永遠 竟是如此叫人疲憊

不停追求 直到美好都重現

未知的心還蕩漾

渴望某個地方

會有不流淚的堤防抵擋悲傷

快樂有雙翅膀

可總是飛錯方向

它停在別人的肩上

嘲笑我太過倔強





灰燼



期待 早已只剩灰燼

究竟我在追逐哪個幻影

失落往昔 背對的陽光

但我的憂傷也許只是偽裝

我想 早就什麼都不在意

只是愛自己跟自己作戲

喜怒哀樂 全變成透明

任意組裝 卻沒有意義

我不想再原地等待

我不要再回來

我的存在沒有證明

就像影子離開了身體

吞食了我的夢

也 吞食了所有的錯

於是時間開始蔓延

淹沒曾有的孤單 危險 and

I can not buy you a future

I can not give you the answer,ya~

從何時開始習慣言不由衷 and

I can not be your savior

I can not help myself either,ya~

別那樣看著我

期待 早已只剩灰燼

究竟我在追逐哪個幻影

失落往昔 背對的陽光

但 我的憂傷也許只是偽裝

我不想再原地等待

我不要再回來

我的存在沒有證明

就像影子離開了身體 and

I can not buy you a future

I can not give you the answer,ya~

從何時開始習慣言不由衷 and

I can not be your savior

I can not help myself either,ya~

別那樣看著我

你 想讓我害怕什麼

以為空心的人 還會有話可說嗎

但 絕望 絕對不適合我

這個字眼太過充滿救贖與誘惑

所以你也許可以這樣形容我

就像是走鋼索的人卻愛向人問候

背著昨日沉重的罪 也沒有人可以幫著揹

是不是眷戀著過去 放不開

就可以顯示出我的人溫暖

And I still can see,I still can try

But all the word just still let me wanna cry,and

I can not buy you a future

I can not give you the answer,ya~

從何時開始習慣言不由衷 and

I can not be your savior

I can not help myself either,ya~

那不是我的錯

期待……





七年



他正困惑 疲倦的生活 早已無話可說

日復一日 又讓人無法解脫

懷疑最初的心動 究竟是為了誰

她的心中 從開始就隱藏著哀傷承諾

等待是為了知道嘗試結果

奇怪的是 有誰有勇氣決定對錯

記憶裡永恆還美

但未來卻逐漸擱淺

每個人都被孤獨遮蔽了眼

對溫熱交會可能視而不見

被放逐的不堪從前

沉默窺探著時間

放棄多少自我才能學會

用優雅姿態 穿梭不完美這世界

她也有過 幾個夢想的寄托 無疾無終

會安慰自己接受人生起落

"也許人因為懷抱落寞而顯得美"

他猜不透 已知的信仰究竟哪兒出了錯

開始填不滿心中空洞渴求

若看得清 有沒有勇氣決定是否

記憶裡永恆還美

但未來卻逐漸擱淺

每個人都被孤獨遮蔽了眼

對溫熱交會可能視而不見

被放逐的不堪從前

沉默窺探著時間

放棄多少自我才能學會

用優雅姿態 穿梭不完美這世界

Oh~這無趣人生的輪迴

讓人漸漸看得懂

強迫自己接受前進時迎面而來的風

而太過複雜的情感

讓人總要含著淚

怕最後你忍不住還是怪自己太懦弱

只是我的夢 開始倒退

無聲無息 在倒退

緩慢流動著舊日餘暉

聽見散落一地的心碎

記憶裡永恆還美

但未來卻逐漸擱淺

每個人都被孤獨遮蔽了眼

對溫熱交會可能視而不見

被放逐的不堪從前

沉默窺探著時間

放棄多少自我才能學會

用優雅姿態 穿梭不完美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