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在放了一段長長的假後





我幾乎沒有任何改變





只是不斷的 日復一日的玩著線上遊戲





預計要看的書 想看的書 該做的功課 報告





完全都沒碰





想一想 這個寒假 我到底在幹嘛阿





是因為在這裡的關係吧









這段時間做了什麼事





在兩個星期內 去了台南好幾次





看了電影 和好朋友一起去 享受那樣的感覺





跟以前的好朋友去做了一些事





快樂的 並不是事情本身 而是大家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除此之外





還有某些對W的想念





只是我始終沒說 也沒能說出口





我在害怕嗎? 我連這樣的情感都不知道該怎麼說明





不免有些遺憾和感傷





還是 將這樣的心情





放在心裡 化作一種遠遠的問候





每次講到這總有點感傷





但我最討厭難過和流淚了









話說到這 不知該怎麼結束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