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昔日編織的回憶 NO.6

Time:2006/9/3~2007/9/24









故事從開始到現在

經過了四年

但我對S的愛情卻是在更早之前

只是當時我還不明白

經過了多長的歲月

對我而言不再重要

而是我從那裡領悟了什麼

那段期間

我領悟了很多道理

那所有的一切

後來都成為我靈魂的一部份

如果

要用一本書來當開始與過程的話

毫無疑問的就是

“挪威的森林”

這是一本我最喜歡同時也影響我最深的一本書

也是我看過最多次的一本書

當然

這裡面有也有所謂悲哀的部份

當然

當時如果我選擇死掉的話

就不會擁有這部份了

可是那樣的話

我就什麼也沒有了

不能擁有更多的快樂

不能享受更多的美好

所以我一點也沒後悔





上大學之後

認識了許多人

看了許多事物

走了很多的路

看了很多想看的書

路過一段段陌生的街道

與不計其數的陌生人擦肩而過





如果沒有辦法相信

黑暗隧道的盡頭仍有一段光芒在等候

就沒有辦法在前進之後

獲得巨大的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