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 我們唱情歌





星期四 也就是昨天





我以為這是一個我認為很平凡的星期四





微小的差別只在於2006將要結束





在上完最後一節課 拖著有些疲憊的身軀回到宿舍





進了房間 大家都在





送了我一套衣服當生日禮物 還幫我抓頭髮





我真的有感動到 很開心





而且那套衣服我很喜歡





難得 妹妹常說我看衣服的眼光很高





並非一定要名牌 只是喜歡的衣服很難找



晚一點 去參加了系上的活動 為了這個我還推掉了一次聚餐





活動其實就是闖關遊戲





意外的很早就結束了











雖然很冷 大家嚷著要喝酒





買了酒後 在學校的一間大樓旁





我們圍著圈





快樂的喝著酒 聊天





還互相爆料 只是大家都沒料可爆 還爆到無辜的人身上





唉唉呀







後來 後來 在那個美好的夜晚





唱著許多情歌





真的很快樂





那一夜 我們在大樓下一起唱情歌的事



我會一直記住的









今年生日及跨年準備在台北過了 雖然有些後悔





不過是到如今也無能為力了 就順其自然吧





其實我本來留在台北是要去做一件事的 後來不想去做了





那樣 似乎沒有意義





我想 我得學習怎麼忍受這樣的孤獨





未來 還有許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