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許多95%與5%的事





好久沒有寫網誌





其實也不過幾天





不過我對網誌的期望很大





所以 這已經算久了





有些想法 自然也在不知不覺中流失





真是可惜





我的生活中 有許多事





不知不覺地 我把它比例化





像是像是 有些事





W對於我 是百分之九十五的好朋友 百分之五的喜歡





我對於W 是百分之九十五的陌生人 百分之五的朋友





實在是令人感嘆阿





對於這種事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對於課業 也是百分之九十五 百分之五





只是 專注在不同的地方而已





對於友情 是百分之九十五的努力 百分之五的孤獨





只是 我似乎天生太內向了





而想做的事方面





則是百分之九十五在看書 百分之五在打電腦





那是前陣子 最近則相反





嘖嘖嘖 真是糟糕阿





至於聖誕卡片 則是寫完百分之九十五 沒寫百分之五的地址





純粹一個原因 我想把它們寄給回憶





抱歉阿 一群我這一生最重要的朋友





我會好好補償你們的





不過 這一週還真是繁忙阿





有一點不順 但也有開心的日子





很多事接踵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