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恐懼散發的詭異氣息----死魂曲 詛咒觀後感

當人面對恐懼時,會如何反應那樣的恐懼?

當人面對恐懼時,會如何虛構那樣的現實?

眼見 一定為憑嗎?

如果連眼睛所看見的 都無法相信 還有什麼是真實呢?

如果連科學都無法解釋 我們還能自私的躲藏在哪裡??

倘若 我所以為的所有以為 都只是我所虛構的

你叫我怎麼相信??

這個議題 很多電影都討論過

像Matrix 先說到這就好

在死魂曲裡

一個父親 一個姐姐 一個弟弟

來到一個孤島養病

這兩部片 其實都不恐怖

只是有一股詭異的氣氛包圍著

當一步步的揭開真相時

更駭人的卻在後頭

劇情後期設定不錯





至於詛咒

同樣也有一股詭異的氣息

句中的許多人相繼的死亡

此片 還明確的指出年月日

十足地記錄片形式

最恐怖的一點 這是真的

大家都死了

但在最後一段

那裏實在太不自然了

我存著百分之二合理的懷疑





我阿 好想再看更多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