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途-2

前陣子 終於回了家 但待不到24小時



有些事不得不趕回來 好不容易 見到了久違的幾個朋友

熟悉而快樂的感覺



是我心中的溫暖 也是孤獨的我偶爾的慰藉



那群朋友 可是我一生的守候阿



唯一沒見的那位好朋友 家中發生了大事 直到那天才知道



我有莫名的哀傷 不捨 懷念 也有些明白那種心情



他不想讓人同情 擔心吧



但我清楚的明白我所表現絕非同情



而是一種在這種難過的心情下 我竟缺席了的遺憾和不捨



我相信他的心靈會比以前更加堅強 夢想也更堅定



祝你幸福













回到了宿舍 室友與一切依然如從前 沒有改變



我思索著我的家究竟是哪裡 這裡嗎?



它只是代表著一種起點 期待 願景



代表我想成為一個完美無缺的人



“完美也是一種殘缺” 原諒我的喃喃自語





故鄉嗎?



它有我平凡的童年 快樂到不行的國中



那時快樂彷彿像呼吸一樣自然



有很純樸的人們 陽光 風景



可是在那裡 我已走到終點了



也許我的內心有種天生的體質 叫流浪



註定一生漂泊 在許多的那些之後



我才會尋回我的歸屬 探訪我的從前



多少年 多少月 才會到達



我不知道













Ps:小魚你比我記憶中的還正 也許是思念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