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盞燈火





靜 靜



在宿舍的房間 一向早睡的我



今夜卻不想睡 還最晚睡



雖然明天有一整天的課 雖然有許多雖然





我還不想睡





「要命」





我還是不想睡





在這樣的夜晚 當我聽了 “淡水河邊”



心情不由的悲哀起來 我很喜歡這首歌 非常喜歡



有時 聽著聽著 會難過的想要哭出來



但從來不曾因此而哭 我不喜歡流淚的感覺



聽著聽著 我的心情會不由的開始哀悼



哀悼遺失的美好



哀悼許多的曾經



哀悼那段過去



哀悼逝去的快樂



哀悼多久的等待



哀悼從前的自己



「等待 原來是一種哀悼」



抱歉 這種哀悼 才深深傷了自己



每次夜一深 總會想許多事 無可救藥的毛病



回憶停在心的另一邊



我獨自坐在岸邊 哭泣著細數從前



原諒我這樣的自言自語 有些事





我始終不知道該怎麼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