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氣味



昨天,是下學期課程的選課時間,意外的是



竟然是採先搶先贏制,害我有些課沒選到,真令人氣憤。



最近,看書的時間越變越多,上網或玩遊戲的時間越變越少了,



這是件好事







也是我想要追求的









當然 還是會想某些事某些人





思考 有時候會避免太深入





以迴避那樣的 多愁善感











最近常思考關於95%的許多事 關於5%的某些事





人生 就是堆疊層出不窮的領悟阿











前幾天 在軍訓聽了一場演講



由兩位教授 主講 人文



前一位教授 的確可以感受到他的學識淵博



但他的東西彷彿是從古書上印出來的 不免令人乏味



第二位教授 就截然不同 以非常趣味的方式



闡述他的觀點



雖然他講的事 我早就知道了



但在許多細節部份有不少收穫





“人文-------是為生命找到方向”



“快樂的豬 痛苦的蘇格拉底”



我寧可當蘇格拉底





我對自己有許多期待 期待自己能改變世界





期待為這個社會 世界貢獻













最近過的還好 只是偶爾會有一點點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