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喜歡太多



今天是星期天 我以為這依然是個平凡的星期天





但是 今天還蠻有趣的





今天上課氣氛比平常輕鬆一點 好不容易上完了





去買了耶誕卡 悄悄的 小心的想念某些人





空氣彷彿有一點點的哀傷 不過只有一點點





後來 還去了夜市 買了該買的東西 逛了一下





也許因為 今天是平安夜的關係 有很多人





好久沒有 這樣放鬆了 沒有 這樣的時候了





雖然今天是平安夜 這城市卻意外的比平常熱很多





這樣有好處呢 許多美麗的女孩子 穿起可愛的熱褲和裙子





驕傲地露出修長的雙腿





在夜市裡看著看著 就算我沒特意看





心情還是不由自主的好起來









但最主要的是 我在享受這樣一個人的時刻

在這樣的時候 才開始有了聖誕節的感覺

也許 也許 聖誕節真的有奇蹟





心情大致上算有點開心的





突然有感而發



請不要對我要求永遠 我只享受一瞬間的幸福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